鹿.路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and we always go together.
那年机场,他说:
“还有很多路要走呢!”
那,就一起走吧。
反正我们也都还年轻,有的是时间,有的是时间喜欢你。
【所有图片出处均见LOGO】

蘑菇蘑菇它不会开花,先生先生你还爱她吗 Ⅱ

猫头鹰有宽宽的视野 想她的时候 也不用偷偷看到眼角发酸

乌龟有重重的壳 约会的时候 就是两个人慢慢的走下去

毛毛虫的手那么多 拥抱的时候 一定紧紧地不想放开

兔子的眼睛红红的 伤心的时候 也不怕别人看出来

树懒的反应那么慢 忘记的时候 才开始心疼吧


视网膜仅仅有余光瞥过留下的模糊影像

但我只要知道那是你 就已经足够了

悄悄的爱好沉重

我想背着它陪你走下去 日升月落的坚定漫长

也没有更多的手可以把你抱紧

也不敢矫情的哭红了眼睛

要忘记么 忘记吧

心疼了 就划破手指好了

十指连心 它们会努力地为心脏分担一些疼吧


斑马藏在凌乱的人群中 谁也分不清

是我有多在乎么

我只记得

从一开始 我就没有迷失过你

-【鹿.路】【转自豆瓣journeyednorht】

评论(16)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