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路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and we always go together.
那年机场,他说:
“还有很多路要走呢!”
那,就一起走吧。
反正我们也都还年轻,有的是时间,有的是时间喜欢你。
【所有图片出处均见LOGO】

蘑菇蘑菇它不会开花,先生先生你还爱她吗 Ⅶ

从前有一只贝壳 它的肉里硌着一颗珍珠 那是它的伤痛

一天渔人取走了珍珠 贝壳郁郁而终


从前有一对鸳鸯 它们形影不离 朝夕相伴

所有人都羡慕并祝福着它们

一年后 它们分开了 换了别的伴侣

依然形影不离 朝夕相伴


从前有一只公螳螂 它深爱着母螳螂 愿意为它付出生命

后来它成为了她的食物


从前有一只水母 它什么都不记得

它很快乐


我多遗憾 没有在牙口好的时候多吃些糖果

我多遗憾 没有在年纪还小的时候去过儿童乐园

我多遗憾 你成为了有伤口的心脏

隐隐作痛却不能舍弃

我可以奋不顾身 却不要为你死掉


我想好好努力 找到比你更好的女孩

让她占有你的他

于是你一个人了

我就可以找回你


我什么都不记得 除了你的快乐

于是我很快乐

PS:今天心情不算好,但还是完成了自己写下的任务。有什么事情睡一觉就好了,晚安。

-【鹿.路】【 转自豆瓣 journeyednorht 】

评论(2)

热度(25)